lol新英雄

lol新英雄沙漠之災雷克塞即將在不久之後登錄國服與玩傢們見面,而在這之前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lol新英雄的背景故事吧。

我親愛的梅麗娜:

終於到貝樽瞭!雖然離開我們心愛的傢園讓我感到痛苦,但我確信,恕瑞瑪將帶給我財運。維琉斯叔叔留言給我說,除瞭制圖外,我還要畫 任何感興趣和有價值的東西,尤其是野生動植物 。我隻需要出這點微薄之力,就能每天獲得額外的三枚金瑟庫裡幣!你需要做的,隻是在一段不久的時間裡回避你媽媽準備的相親活動。我很快就能以一個富有的體面人的身份回來瞭。沒有什麼障礙能夠轉移或者減緩我的追求。

我已經附上瞭一張從我窗戶上取的景色醫師馬鞍椅工廠。在旅館老板說他的傢園是 一個奢華的城市! 時,我忍不住笑出聲來。無知也是福啊,我是這麼想的。

盡管叔叔給的酬勞總是如常送達,但我仍然沒有追上他。在我關於他的記憶裡,最讓我感到不安的,就是他的那句嚴厲的箴言: 帝國的命脈,就是我們的官僚機構。

我發現自己的工作,就是成為我們國傢無盡文員的一份子;諷刺地是,不是在它的邊界內,而台中牙醫工作椅子工廠批發是在這些未開化的土地上工作著。

我的制圖任務收到瞭一個預期之外的福利,因為我買瞭一張古代的石制地圖。令人討厭的賣傢明顯是個盜墓的或者小偷(就和大部分恕瑞瑪人一樣),但賣的貨太珍貴瞭,讓人不容錯過。

今天,旅隊雇傭瞭一隊埃盧加,或者叫牙醫工作椅子 鈴鐺騎士 。

這些老人和小孩將會在前方探路,並在發現任何威脅時警告我們。旅隊主人還買瞭一些賽卡拉什,或者叫 沙漠行者 。這些農民 就算以這個國傢的可悲標準來看,他們也是窮人 會在旅隊邊上快步前行,來賺取他們的飯食。如果我們發現自己被人追瞭,我們就會快速超過這些不幸者們,留下他們當飼料。

在南部的沙漠,要忍受很多痛苦,來躲避艾克塞和其它異界野獸。我那無形的捐助者不斷讓我深入這片奇怪且原始的土地,真讓人不安。

一頭死亡的艾克塞

這個中等體型的樣本是在前幾天被殺死的,當時它正在消滅一群埃卡蘇山羊。它那惡心的肉體流著膿液和泡沫,並且腐爛速率非常反常。不出所料,這種生物不可食用。艾克塞看上去是從它們的小地道中湧出,並掠奪附近的一切。這頭平淡無奇的野獸應該在旅隊守衛中引發瞭不小的恐懼,證明瞭他們的愚昧與軟弱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wa648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