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底利好牛股來襲:金科文化、新華都、梅輪電梯

預知【金科文化、新華都、梅輪電梯】或其他個股的後期走勢,加博文微/信:bw111122

大盤維穩無需詳說,指數大漲跌都難。今天是賣出股票節前用錢最後一天,上午估計有一定的拋壓,因此最好待下午進行低吸操作。北京副中心獲批利好北京本地有土地儲備的房地產個股,同時有望刺激帶動雄安新區的延伸炒作,關註領漲品種的操作機會。5G板塊延續強勢,隨著板塊高潮今天大概率分化走勢,關註新領漲龍頭品種的跟隨機會。漲價周期板塊作為反彈行情,持續性不好判斷,個別品種有可能會表現精彩強勢。總體市場指數無憂就用心撲捉熱點主線戰機,倉位控制三成左右,輕倉國假期。

離雙節是越來越近瞭,就28號瞭,到現在就剩下2個交易日瞭,也是有很多朋友在問我,老師,節前有沒有什麼好的牛股可以分享一下呢 ,一旦問這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想說,難道我之前給大傢在朋友圈講解過的:武漢凡谷,魯西化工, 晨曦航空,等等這些哪個不是牛股,但是你抓到瞭又有幾個呢 ,你沒抓抓到不能說是我沒分享過吧,因為我也不能保證誰都可以看到,但是隻要是本人朋友圈的朋友肯定也是抓到瞭不少的牛股,就拿近期給大傢講解過的牛牙醫椅推薦股:(603559)中通國脈

(603559)中通國脈這票我們可以看到前期股價都是經過瞭一波橫盤震蕩之後,股價開始企穩反彈,在9月19號分享當天到現在7個交易日時間漲幅也是達到瞭71個點,這波漲幅也是非常可觀的,本人朋友圈的朋友應該也是抓到瞭不少吧,如果這波漲幅你都沒抓到,那就真的隻能說,你對於本人的朋友圈還不很瞭解,隻要關註本人朋友圈的朋友肯定也是收獲不少,那麼該股具體的後期操作策略;我依舊隻會在朋友圈分享出來,大傢記得及時查閱

(002194)武漢凡谷這票是我在9月21號在朋友圈給大傢用”一分鐘“選股法篩選出來的,我們可以看到該股前期股價跌至瞭最低點7.56元,但是看趨勢主力是沒有離場的趨勢,是一個洗盤的形式,因為緊跟著股價就開始突破上方壓力位上漲拉升,然後再回踩,在分享當天到現在5個交易日時間,漲幅也是達到瞭47個點的漲幅,相信這波47個點的漲幅,朋友圈的不少朋友都抓到瞭,當然你不是本人朋友圈的朋友你肯定是沒抓到這波漲幅瞭,其實本人用”一分鐘“選股法篩選出來的牛股有很多,我就不在這一一講解瞭,所以一旦學會你也可以抓牛股,至於該股後期的操作策略以及向學習”一分鐘“選股法的都可以來找我交流。

今天我也給打推薦一隻鋰電池板塊的個股,以下是該股的K線圖:

該股是前期鋰電池板塊上漲的龍頭股,在連續調整瞭4天後,今天收瞭根小陽十字星,算是正式止跌企穩。該股人氣依然還是非常高的,強勢股在回踩20日線的位置後,一般都會有個反彈的走勢,現在在20日線的位置佈局將是絕佳買點。跌破20日線後就止損,不跌破就可繼續持股待漲。

博文寄語:想知道該股操作方法(代碼)的或手中有個股但是不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加微信【bw111122】,qq【1437642202】咨詢:筆者會在上面一一解答你的問題,也會在分享買賣點操作把握。還有股票被套不懂解套,不懂操作,不懂買賣的都可加博文探討,與本人交流,定當解決大傢以下三個問題:1、選股難;2、踏不準節奏;3、買瞭就跌賣就漲問題。周末博文精選瞭幾隻強勢黑馬股,已遭主力強勢控盤,漲幅不敢多說,15個點以上還是妥妥的,加我好友我們一起探討買賣點,猶豫不決,不如前來驗證!

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355661078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牙醫工作椅子推薦 台中馬鞍椅批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wa648y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